怎么样,看到图心动了没有?soft7是一款经典的类aero主题,清爽简洁!作者AP-GRAPHIK不断更新,不断修复主题bug,修改、美化,现在已经有了2.0beta3了!虽然是beta测试版,但本人用了一个多月还未出现任何问题!所以大家请放心使用!

如果你已经知道如何安装主题,请直接下载文件

主题文件下载(754kb)|开始菜单图标(40kb)

完整文件主题文件(包含Explorerframe.dll,含x86、x64、sp1版本及壁纸)(6Mb)

Explorer.exe文件下载(含x86、x64、sp1版本,也包含开始菜单图标)(17.4Mb)

Token美化图标包下载(6.6Mb)

Kare expansion图标包下载(适合做dock图标)(143Kb)

任务栏阴影软件(1Mb)

所有文件打包下载

如果你还是菜鸟,请看下面教程

1、破解主题

注意,主题破解之后得重启电脑才能生效!

主题破解软件下载(77Kb)

2、安装主题

请将主题解压后,将“soft7 2.0.theme”文件和“soft7 2.0”文件夹(注意,文件和文件夹的名字必须一致)放到“X:WindowsResourcesThemes”下(X为你的系统盘符),如出现安全提示,选择是即可!然后回到桌面,右击鼠标,选择“个性化”,然后在“安装的主题”里找到“soft7 2.0”,点击启用即可!(如果你安装了软媒的魔方,那直接双击“soft7 2.0.theme”文件就会自动把文件复制到X:WindowsResourcesThemes并启用主题)

如果你需要替换explorer.exe和Explorerframework.dll,请使用Windows Theme Installer。

替换之后重启之后才能生效!替换的过程中360会阻止,允许即可!

Windows Theme Installer下载(147Kb)

3、如果你还想替换开始菜单按钮,请使用W7SBC.

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

W7SBC下载(1.34Mb)

更多及更详细的系统美化教程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