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天气异常的怪异。在南方,倾盆大雨,然后是酷热难耐,而北方的太原却是阴雨绵绵,甚至都有一丝秋日的凉意!好不适应!

六月二十五就已经放暑假了,但我没有回家,决定待在学校自习。到现在,大一到大三的学生大部分都已离校,大四的也在前两天离开。学校顿时显得有些空荡,也安静许多。喜欢这样的校园,清静,没有纷繁外界的叨扰,让人感到恬静而惬意。可又觉得少了些什么,平时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在家和家人一起了,这是第一次暑假不回家!突然才发现,平时自己期待着寒暑假,原来是期待着回家,又不免感到孤独无依。

前天下午打开自己的网站,居然给我提示503错误,本以为是服务器维护或升级,等了两三个小时,却还是503。联系主机商后才知道是因为我的网站占用了太多的cpu资源而被自动暂停服务了,需重新申请开通,并且要求优化网站程序。目前网站访客是门可罗雀,而且之前就好好的,这让我感到很困惑。也许再好的主机也都有抽筋的时候吧。昨天早上查看的时候,终于恢复了。优化网站?完全没有头绪。在网上找了下,大多说让开启超级缓存,于是安装了插件,开启了超级缓存,可是又带来了新的问题:访客统计插件wp-postview不工作了。于是删除了这个插件,并且清理它的数据,换了推荐的post-views插件,再修改下主题,一切又恢复原样了,唯一的问题是文章的访问次数全部清零了!一个多月累积的访问次数一下子就这样变为零了!好吧,就当一切重新开始吧!↖(^ω^)↗

等了一个月,网站备案终于通过啦!今早洗漱的时候收到了工信部的短信通知!不过刚开始也挺让人郁闷的!短信总共分为三部分,开始却只收到两条,并且都是第二部分,里面只有密码,没有备案号!心想,这让我情何以堪啊?!过了十多分钟,终于又来短信了,并且这一来不是一两条,而是七八条,这条通知发了三遍多!唉,什么烂系统啊!不管怎样,终于通过了审核,以后再也不用担心GFW啦!

前天晚上终于鼓起勇气给心爱的女孩打电话了!自从高一遇见她,就喜欢上了她,并且一直到高中结束。到了大学,各奔东西,也没有再联系,心想也许以后会走上陌路,也以为自己会忘记她。可是从大一到现在,时常想起她,梦到她,关于她的记忆也依旧清晰,甚至她影响到了现在对一些事物的喜好!

到了今年,对她的情感变得尤为强烈了。也开始鼓起勇气,开始和她间断地联系了。对于我的突然联系,她好像有些敷衍,不如高中时热情,毕竟已经三年没有联系了。这让我感到有些沮丧,想就此放弃,心却始终感到不舍,并且愈加感到难过。终于在昨晚,鼓足了勇气,暂时客服了自卑以及各种忧虑,拨通了她的电话。接到我的电话,她很意外,却也很开心(就如过去一样),问我怎么想起给她打电话了,我居然就直截了当地说了出来:我想你了。她那边有些嘈杂,不知她有没有听清楚。我的声音比较平和,可心却要跳出来了!通话也就十分钟左右,和过去与她通话时长差不多。最先是我说要挂,因为太兴奋了,有些语塞,大脑也开始秀逗了,太糗了,居然还像初高中生一样!Orz……希望这次可以再走近她,不论最终如何,希望可以再成为好朋友。加油!

关于文章插曲

曲子的名字叫《恭介No.1》,是动画《新橙路:那个夏天的开始》里的主题曲,同样也是动画里的女主角写给男主角恭介的一首曲子。鲇川和恭介是一对恋人。恭介可以穿越时空,但是自己却无法控制。恭介一次突然穿越了,在大家的世界中消失了,能不能回来,或者大家能不能在遇见他都是未知的。但是鲇川却一直在等他,直到三年后再遇见他,并且为他弹奏了这首《恭介No.1》。每次听到这首曲子都很感动:世间有多少人愿意为了爱而将自己的一生花在无尽的等待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