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阅读器是国人自主开发的一款pdf阅读器,体积小,功能强,安全性高。相比之下,Adobe的Adobe Reader 则体积臃肿,功能一般,安全性则很差。

目前,中文版的福昕阅读器版本依旧停留在4.3,而英文版的早在四个多月前就发布了5.0版本。国人自己开发的东西为什么不先面向国人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福昕阅读器5.0比4.3更加美观,驱动之家说新界面采用的是Ribbon界面,懂软件的人笑而不语。界面虽然变美观了,但是感觉依旧不怎么流畅。5.0支持换肤,有黑、蓝、橘黄和紫四种颜色。而在我看来,新版本最具特色的功能是支持显示缩略图,支持pdf预览(win7下)。

福昕阅读器界面上虽然有广告,但是可以通过设置去掉广告。5.0去标签广告方法:菜单栏 -> View -> 去掉勾选Advertisement 即可。

因为是英文版,所以显示中文pdf时可能会出现乱码,福昕官方提供一个Eastern Asian Language Support更新包(DBank下载链接里已包含),打开软件,菜单栏 -> Help -> Install Update…,选择fpdfcjk_reader_2.1.0.0502.fzip安装即可。

官方下载 |迅雷快传|数据银行|福昕官网

福利,两个免费的穿越功夫网(大名鼎鼎的GFW)的方法:

NO.1免费VPN http://real-vpn.com/ 无时常限制,速度还不错,但是有同时在线人数的限制,所以,大家要不要到处宣传。在其主页填写用户名、邮箱、验证码后,点击Send my account by email! ,你的邮箱即可收到刚注册的账户密码。PPTP所有可用线路显示在其主页中央。

NO.2 在线代理,打开网站 320890.info,点击同意协议即可,默认会打开自由亚洲*电^台(这个也是被屏蔽的关键字)官网。这个电台由美国国会支持着,专门报道亚洲各国新闻,并且普遍遭到亚洲各国反感,原因你懂得电台里报道的新闻都是很震撼的,你在天朝的新闻里是看不到的。虽然这个电台有丑化天朝政府的倾向,但是也揭露了许多真相(至于是真是假,大家自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