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Linux操作系统的童鞋应该都知道Gnome,Gnome是Linux下的一个桌面环境系统,使Linux可以像Windows一样拥有图形用户界面,可以进行可视化操作。而Gnome Colors patcher se7en则是一款由爱好者制作的针对Windows 7的美化图标包(亦有针对XP的主题包,请看后文)。

Gnome图标有9种风格,如下图所示:

本人的系统是Win7 SP1x86,选择的风格是brave,完美兼容,效果如下:

P.S.右侧的Dock栏使用的是软媒的酷点,非图标包自带软件,使用的主题是Soft7 2.0

图标安装之后可以卸载还原,对系统无副作用。

图标包安装时会修改系统文件,所以请关闭所有卫士,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据说该图标包对Win7 SP1x64兼容不佳,使用请慎重。

Gnome colors patcher se7en图标包下载:

网盘下载|官方下载|官方网站

上述图标包作者还制作了一个针对各种应用程序的图标(包含了大部分国外人常用的软件图标,当然没有国人常用的软件),有兴趣的可以到官网查看:

官方下载|官方网站

Gnome for XP的主题叫Tango Patcher 2600,主题下载:

官方下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