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京的梦的雅朵(Mondialito),2002年组成后即以优美的歌声惊艳乐坛,广受法国、日本、香港、台湾乐评一致推荐,更被誉为在日本的Club 8!“梦的雅朵Mondialito”由女生Junko填词演唱,男生Toshiya作曲并弹奏所有乐器,不仅在日本有多场巡回,更是受到韩国、香港、台湾地区歌迷的强烈喜爱,频频受邀到香港与韩国巡回演唱;同时也受到各国专业乐评与音乐杂志的大力推荐。2005年10月梦的雅朵更以《Notre Chec》获得法国广播电台DJ票选为不听会后悔一生的好歌!

Junko作为主唱有着令人怜惜的女性魅力, 如清风拂面般的质感。 Mondialito不独是一支Acoustic乐团 因他们也采用电音的配方。 主创ToshiyFuaeoka在15岁的时候就开始了创作歌曲 两人都对欧洲非常的迷恋温暖的音色,乾净而流畅的旋律 精细而琢感强烈的配器明显来自欧洲独立流行乐的影响。 而自资制作发行唱片的做法也体现出他们执着音乐的精神。 Mondialito的迷人之处, 是其音乐在优雅的乐韵间每每是散落着幽悒而神伤的思绪淡淡的诠释,浓浓的诗意 仿如在你耳边细说其私密情感 可听得到Junko和Toshiya二人的多愁善感。 毕竟在他们的音乐里你所感受到是Mondialito的哀愁而多於甜美可人。

音乐试听:

音乐下载:

数据银行|115网盘

这首歌源自他们在07年发行的专辑《Cher Mon Amoureux》(中文译名《恋人絮语》),专辑名来则来自于法国作家罗兰・巴特的同名著作,甚至小说的每一个章节都激发对应着八首歌,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_^

更多他们的音乐,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