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本裕基1951年9月10日出生于日本崎玉县浦和市,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演奏,并表现出非凡的音乐才能。在35岁那年,仓本裕基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大受欢迎,从此一发不可收,迄今为止,总共发行了18张专辑。他的音乐常常令人感到一种莫名的悲伤,尤其是经历过离别之苦的人,共鸣更深。一边听着仓本裕基的音乐,一边轻轻地搅动一杯热咖啡,看着里面的糖慢慢融化,你会感觉到音乐流淌进自己的心里。

作为一名专业音乐家,...

阅读全文

之前我曾写过使用谷歌浏览器下载在线影音,有人说有的网站不起作用,比如说奇艺,其实都能下载的,但是你得眼力好,而且懂得提取正确的视频文件地址,因为有些在线视频是经过加密的,不只是得到一个含有影音文件后缀名的链接就行了,还得加上该文件的加密码!其实那个链接里就有加密码,但是你得知道哪一段是加密码,这个具有技术性,不是每个人都能正确的找到的,所以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在线影音下载软件——iDown。

iDo...

阅读全文

[箴言]心如兰花

发布在 箴言

今天,看到这样一篇文章,唐代著名慧宗禅师常常出去弘法诵经而云游各处,他还十分喜欢兰花,就在寺里种了很多兰花。有一次,他又出去了,就告诉自己的弟子,看护好那数十盆兰花。

弟子们知道那是师傅的最爱,就很经心的看护。

但是,有天深夜,狂风的作,下了一场很大的暴雨。弟子们偏偏疏忽了把兰花遗忘在户外了。第二天早晨,弟子们一看,眼前是一片狼籍,花架倾倒,花盆破碎,株株兰花憔悴不堪……弟子们追悔莫及,想了很多...

阅读全文

很多人都想建一个自己的网站吧,但是又苦于自己对网站相关的知识知之甚少。其实,建一个网站很easy,因为一切都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你所要做的就是稍做修改,个性化你的网站!本人虽然是学计算机的,懂软件编程语言,但是对网页语言一窍不通,对建站相关知识也不了解,但是我已经建好了这个网站,而且对网站进行了好多设置,虽然还是不懂网页语言。

想建一个网站,那你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有一个自己的域名,像我的网站域名...

阅读全文

已经好几天没有写东西了。太忙了,忙着课程设计,一个月的课程设计,而且还很难的,真让人疯狂啊!而写一篇东西得花上至少两个小时!趁着现在还没有熄灯,再和大家分享一首曲子吧,雅尼的《和兰花在一起》。

雅尼(Yanni)是新世纪音乐(New Age)的代表人物,写过好多好多曲子!1954年出生于希腊卡拉马塔(Kalamata),全名雅尼·克里索马利斯,后加入美国国籍。1972年,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阅读全文

注:该文字系本人使用经验,部分收集自网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自本站,谢谢^_^

很多人都在用谷歌浏览器了吧(如果没有,或者还不是最新版,请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谷歌浏览器),不知你有没有深入研究谷歌浏览器呢?下面我介绍下谷歌浏览器的一些高级设置。

1、开启即时搜索

进入浏览器设置菜单:在地址栏输入chrome://settings(如果你安装了ChromeAccess ,点击ChromeAccess...

阅读全文

冯曦妤(Fiona Fung ),原名冯翠桦,是一名香港歌手兼作词人,以歌声清脆而著名。1999年,16岁的冯曦妤加入陈光荣的音乐室,开始参与电影的配乐以及和音演唱的幕后工作。 2007年,她决定由幕后转移至幕前,并于2008年加盟SONY BMG进军乐坛,以冯曦妤作为艺名。比较出名的作品有《再见警察》,《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等。

冯曦妤,2000年,她加盟Click Music成为旗下唱作人...

阅读全文

怎么样,看到图心动了没有?soft7是一款经典的类aero主题,清爽简洁!作者AP-GRAPHIK不断更新,不断修复主题bug,修改、美化,现在已经有了2.0beta3了!虽然是beta测试版,但本人用了一个多月还未出现任何问题!所以大家请放心使用!

如果你已经知道如何安装主题,请直接下载文件

主题文件下载(754kb)|开始菜单图标(40kb)

完整文件主题文件(包含Explorerfram...

阅读全文

顺子,美籍华人,一位漂流欧洲亚洲美洲三大洲的中国音乐家。

Dear Friend是顺子《Dear Shunza》专辑的主打歌,翻唱自玉置浩二在1986年的单曲《Friend》,中文歌词由姚谦创作,描写一对情侣分手多年后,心中感触有增无减,看见朋友孩子的脸,还是会忍不住揣想若两人依然相恋,眼前又会是何种情节?

歌曲安静而略显悲伤!

在线试听:

音乐下载

歌词:

跟夏天才告别 转眼满地落叶

远远的 ...

阅读全文
作者的图片

Saiya

with Sunny


Frontend Developer

Al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