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只是一抹尘埃 那么我想我是快乐的

因为我可以肆无忌惮的随风飘扬 毫无顾忌的活出自己的那份色彩

如果生命只是一抹尘埃 那么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为即使难过了也可以不用去多想 只要飘荡在天空之中就可以忘掉一切烦恼

如果生命只是一抹尘埃 那么我活的是轻松的

因为不用去承受那些沉重的压力 悠闲自在的存活在这个大千世界

如果生命只是一抹尘埃 那么我是没有感伤的

因为尘埃没有思想 不用去思考问题 即使听...

阅读全文

[软件]戒网助手—Freedom

发布在 软件

宅男?宅女?你已经多久没有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了?有多久没有出去和大家见面了?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下面这个样子?

是网瘾太大了,沉溺于虚拟世界,无法自拔?这款小软件来帮你解脱网络的束缚,让你得到自由(freedom)。使用了这款名叫Freedom的软件(软件支持windows和mac)后,在你设定的时间内你将无法上网,除非你重装系统或者换其他系统,对于网瘾很大的童鞋很有帮助。

为避免对大家学习...

阅读全文

之前曾推荐了有里知花的一首歌《I Cry》,现在再向大家推荐她的另一首歌,《泪的物语》(泪の物语)。《泪的物语》是有里知花专辑《Good Luck To You》中的第九首,也是《Oceans of Love》中的第五首。

在线试听:

音乐下载

有里知花清新的曲风宛若一朵悄然开放的“夏威夷百合”,令人们在惊艳之余也看到知花不俗的实力和国际化的姿态。更多她的音乐,请点击这里

歌词:

How d...

阅读全文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改编自英国已故儿童文学家玛丽•诺顿发表于1953年的代表作《借东西的地下小人》,该作曾在1997年被英国拍成真人电影《寄居大侠》。讲述身长10厘米的14岁少女,与搬家至此的小男孩陷入恋情的故事。这部动画中,宫崎骏褪去监督的名号,将导棒交付给画师出身的新人米林宏昌,自己则只担任了编剧一职。

在《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故事里,背景将从1950年代转换成2010年的东京都小金井...

阅读全文

全素妍是韩国新一代主流女钢琴家,她的钢琴演奏具有宁静、清澈的特点,每张专辑都能给大家带来放松、平静的心情,她的钢琴曲里没有任何复杂的情感故事,而是淡淡流露出来的自然气息。

《Perhaps Love》这首曲子是由全素妍自弹自唱的一首英文歌曲,清新自然的琴音就像一股清泉涌入心间,非常动听,全素妍淡淡的吟唱会让人不知不觉沉醉在她那清雅而又细腻的声音里。这首歌也是她最为著名的一首。

在线试听:

音乐下...

阅读全文

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一款软件——PortableApps。说到PortableApps,就不得不先提一下U3盘。U3盘也是一种U盘,大家可能有点陌生。目前的USB闪盘非常流行,但是它的缺点是只能作为存储器使用,不能直接运行应用程序,而U3技术除了可以保存数据,还支持直接运行应用程序。同时U3平台在数据管理和安全都提出了新的规范,更有效的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采用嵌入式技术,固化了U3pro磁盘加密系统和...

阅读全文

[随笔]六月的课程设计

发布在 随笔

最近一直忙于课程设计,无暇更新网站,也无暇继续改进、写新的软件,请大家见谅。

课程设计题目是《Linux文件系统模拟》,三个人一组。关于Linux,图形用户界面用起来还是毫无障碍的,但是终端命令,以及其他更加深入的知识知之甚少。上课就没有听过课,应该说几乎所有的课程都极少听过。每次到了教室,一碰到那课桌,坐上半小时,就有睡意了,再加上老师那令人“陶醉”的讲课声,让人实在很难抵挡睡神的诱惑,好多的时...

阅读全文

《打鱼人和他的灵魂》是爱尔兰才子王尔德的童话集《石榴之家》里的一篇童话,也是王尔德写过的最长的童话,共计两万五千多字!同时也是本人最爱的童话。这篇童话最先是在07年第9期的《可乐》杂志上看到的,是由刘信文先生缩写的。由于原文很长,所以想将这篇缩写的发表出来,可是那本《可乐》弄丢了,今天在中国知网上找到了原本,下载了下来。进过我的整理,发表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你也很喜欢这篇童话,可以看一下完...

阅读全文

折腾了两天多的时间,我的另一款新作品终于完工啦!

做这个格式转换工具的本意是想做一个图标ICO制作工具的,做软件、做网站都会涉及到图标的问题。自己电脑上有一个图标转换的小工具,还比较好用,但是每次关闭软件都会打开一个不存在的网页,感觉很不爽,于是就有了自己动手做图标制作的工具的想法。想法是好的,但是软件里转换为ICO图标的功能却是整个软件的败笔,转换成的图标效果不是很好,失真度很高。

本软件亦采用...

阅读全文
作者的图片

Saiya

with Sunny


Frontend Developer

Al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