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Linux操作系统的童鞋应该都知道Gnome,Gnome是Linux下的一个桌面环境系统,使Linux可以像Windows一样拥有图形用户界面,可以进行可视化操作。而Gnome Colors patcher se7en则是一款由爱好者制作的针对Windows 7的美化图标包(亦有针对XP的主题包,请看后文)。

Gnome图标有9种风格,如下图所示:

本人的系统是Win7 SP1x86,选择的...

阅读全文

关于网站主机,大家最关心的一点莫过于主机的稳定性了。大多主机服务商都说自己的主机在线率有99%以上,但主机的性能究竟如何,大家可以使用网站监控工具,比如我正在使用的监控宝。每个监控宝账户可以免费监控五个网站,无需向网站添加任何代码,当网站遇到故障时就会有邮件通知和短信通知(短信通知条数有限,需购买),当然可以付费获得更多增值服务。一般的时候,每天都会收到一封邮件描述网站前一天的概况,而这几天每天却...

阅读全文

福昕阅读器是国人自主开发的一款pdf阅读器,体积小,功能强,安全性高。相比之下,Adobe的Adobe Reader 则体积臃肿,功能一般,安全性则很差。

目前,中文版的福昕阅读器版本依旧停留在4.3,而英文版的早在四个多月前就发布了5.0版本。国人自己开发的东西为什么不先面向国人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福昕阅读器5.0比4.3更加美观,驱动之家说新界面采用的是Ribbon界面,懂软件的人笑而不语...

阅读全文
  • 第 1 页 共 1 页
作者的图片

Saiya

with Sunny


Frontend Developer

Al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