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SAE可以比较好的运行wordpress,但是由于它不同于一般主机,功能上有些限制,比如不能在wordpress后台直接修改主题代码,不支持wordpress默认的邮件函数,而,官方给出的解释都是出于安全原因。

对于在线修改wordpress主题及其他代码,可以登录SAE后进入相关应用打开代码管理,即可在线修改所有的代码。对于邮件功能,wordpress for SAE 里有一个WP-Mail...

阅读全文

来自东京的梦的雅朵(Mondialito),2002年组成后即以优美的歌声惊艳乐坛,广受法国、日本、香港、台湾乐评一致推荐,更被誉为在日本的Club 8!“梦的雅朵Mondialito”由女生Junko填词演唱,男生Toshiya作曲并弹奏所有乐器,不仅在日本有多场巡回,更是受到韩国、香港、台湾地区歌迷的强烈喜爱,频频受邀到香港与韩国巡回演唱;同时也受到各国专业乐评与音乐杂志的大力推荐。2005...

阅读全文

之前写了一篇网站迁移至SAE的文章,然后看到好些网友留言问网站备案问题,备案似乎是一件让大家很头疼的问题。网站备案,这个也是具有兲朝特色的产物,网站没有备案,有被查封的风险,而且使用国内一些网站相关的服务也会受到限制,甚至无法使用相关服务(如网站无备案则无法投放百度广告)。淘宝上有很多快速备案的网店,价格很高,效率也很高,有些甚至几分钟就能搞定,但是过一两天却发现备案无效了,上当受骗了!备案一般...

阅读全文

pon昵称叫pon000,是日本的一个著名的插画师,点此进入他在pixiv上的主页。他的插画大多以纯真的美少女为主,给人的感觉是清新自然,还有就是卡哇伊!大爱啊!但是他也有一些重口味的插画。不多说,慢慢欣赏吧最后面有打包下载哦(总共198张几乎囊括了他在pixiv上发布的所有插画,pixiv在大陆访问慢,一张张下载很费力的,如果大家喜欢就留下你的脚印吧^_^)

以上仅仅放出...

阅读全文
  • 第 1 页 共 1 页
作者的图片

Saiya

with Sunny


Frontend Developer

Al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