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向大家分享的谷歌的语音搜索,不过这个只是昙花一现,第二天就给撤下了。不过还是有体验的新方法,而且不只是在谷歌的搜索框上可以使用语音输入,网页上大多数的输入框都行!这一切的前提是你使用的是谷歌浏览器,如果还没没有谷歌浏览器,请点击这里

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谷歌浏览器的扩展:Voice Search(点击插件名就可以跳到插件页下载安装)更多精选扩展请点击这里

安装之后不仅谷歌主页上可以使用语音输入,百度也行,就连我的wordpress后台也有了,有图有真相!

使用方法,点击输入框右侧的麦克风图标,然后喊话就行啦!你也可以点击谷歌浏览器地址栏右侧的该插件图标,在点击灰色的麦克风图标说话,然后就可以搜索啦!

百度主页

谷歌主页

wordpress后台

使用前提是你得有一口标准的普通话或者标准的英语!不然给你提示“无法识别的语音”或者得到的文字错的很远就糗大啦O(∩_∩)O哈哈~

祝大家使用愉快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