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第一款作品终于横空出世啦!欢迎大家来捧场!O(∩_∩)O~

¡noʎ əʌol I

上面的英文看出来是什么了么?哈哈,是不是上下颠倒啦?我的第一款作品就是“Text Upside Down”,可以让英文字符实现上下翻转。这个小工具有点意思吧!赶紧下载了试试看吧!

小应用下载|备用下载

注意:使用本软件电脑需安装有.NET Framework3.0或以上版本(Win7、Vista系统已自带),XP用户请下载.NET Framework 4.0

使用方法:

1、在上方的文本框输入英文,软件会实时将英文上下翻转

2、点击“复制到剪贴板”可以复制得到的翻转字

3、点击“清空”可以清空已输入及已输出的文字

软件主界面

输入英文,实时翻转

(点击复制到剪贴板可以将得到的翻转文字复制到剪贴板)

输入中文,文字倒序

软件有一个小问题,就是关于回车键的问题,当你在文本框连续按下两次回车之后,才会输出框才会显示一次换行。

国外已经有好几个实现该功能的网站,但是做成软件的不是很多。希望我的这款软件能给大家带来乐趣O(∩_∩)O~

小应用下载|备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