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业余写了一款Chrome扩展,可以用来屏蔽请求,强制使用加密连接,浏览盗链图,监控web请求,另外还增加了二维码功能。本扩展支持中英文。从开始开发到完成,共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其实,扩展的核心部分半天时间就写完了,选项页的UI花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最后是扩展的英文翻译,拖拖拉拉花了一个多月,自己翻译的,可能还有很多语法错误。

扩展已经发布至Chrome Web Store,记得使用前阅读下选项页...

阅读全文

现在流行的博客程序有wordpress,zblog,typecho等等,使用这些流行的程序搭建网站快速方便,但是垃圾留言也同样随之而来。每天查看和清理成百上千条垃圾评论总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虽然有垃圾评论检测插件(如wordpress下的Akismet),但不是能百分百检测正确,总有漏网之鱼,也有被误判的,所以即使使用了垃圾评论检测插件,评论队列(包括垃圾评论队列)还是得仔细看一遍。

那么,有没...

阅读全文

由于个人的发展,主域名将做它用,届时会发布一些公共服务,敬请期待。原博客内容已重定向至二级域名blog.evecalm.com,目前您仍可使用以前的地址访问,过一段时间可能会取消重定向。

在这样一个喧嚣浮躁的社会,世界以及内心的宁静显得遥不可及。故向大家推荐一个网站,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静享片刻安宁,放松自我。该网站和本人无关啊。

http://www.calm.com/(请使用支持HTML5的浏览...

阅读全文

工作之后,有了压力,一切不再像以前一样简单轻松,人也变得倦怠,博客也因此停止更新许久。

目前的工作是在做Web开发,PHP、JS、CSS涉及的很多,于是业余便写下了这么一个综合搜索的小工具来练练手。经测试,已兼容IE7,IE8,最新版火狐及Chrome。

应用地址:http://app.evecalm.com/search

应用特色:

  1. 支持多语言切换,目前支持中英

  2. 支持多种类型的搜索包括...

阅读全文
  • 第 1 页 共 1 页
作者的图片

Saiya

with Sunny


Frontend Developer

Alt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