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曾写过使用谷歌浏览器下载在线影音,有人说有的网站不起作用,比如说奇艺,其实都能下载的,但是你得眼力好,而且懂得提取正确的视频文件地址,因为有些在线视频是经过加密的,不只是得到一个含有影音文件后缀名的链接就行了,还得加上该文件的加密码!其实那个链接里就有加密码,但是你得知道哪一段是加密码,这个具有技术性,不是每个人都能正确的找到的,所以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在线影音下载软件——iDown。

iDown下载 一款支持 百度视频搜索、优酷、土豆、56、奇艺、新浪博客、eNet网络学院等的万能下载器,基本上目前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用户所使用的下载工具都呈现出绝对的寡头垄断状态,无非就是迅雷、快车、旋风、BT和电驴几种。iDown走下载软件的另类路线,iDown的目标成为一款新生代万用下载器。

特点:

一、外观简洁大方(看起来太像QQ旋风了),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皮肤颜色及底纹。

二、有很强的实用性,可下载如下文件:

纳米盘文件: 复制文件下载页面地址即可,115网盘文件: 复制文件下载页面地址即可,支持海量网站的视频下载:复制视频播放页面网址即可

三、操作简单快捷,点击界面左下角的新建,自动拷贝你已经复制的链接,文件自动命名

四、智能加速,下载更快速

**新版新增功能:

**设置下载完成自动关机

设置各类提示音

设置同时下载任务数量

支持下载速度限制功能

支持yunfile(每十分钟可下一个文件)

支持任务排序功能

支持批量添加任务

iDown绿色版下载

(文件如若到期,请留言提醒,谢谢!)

软件文字说明转载自软件街

软件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