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本裕基1951年9月10日出生于日本崎玉县浦和市,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演奏,并表现出非凡的音乐才能。在35岁那年,仓本裕基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大受欢迎,从此一发不可收,迄今为止,总共发行了18张专辑。他的音乐常常令人感到一种莫名的悲伤,尤其是经历过离别之苦的人,共鸣更深。一边听着仓本裕基的音乐,一边轻轻地搅动一杯热咖啡,看着里面的糖慢慢融化,你会感觉到音乐流淌进自己的心里。

作为一名专业音乐家,他的兴趣十分广泛,涉及古典、通俗音乐和歌谣。虽然他没有上过专业的音乐学校,所有的音乐知识全凭自学得来,但和其它音乐家相比,他的才能毫不逊色,音乐反而更加感性。

仓本裕基是日本著名新世纪(New Age)钢琴演奏家,被称为“日本的理查德·克莱德曼”、“东方的乔治·温斯顿”。他的音乐风格清新自然,空灵率真,宛如一幅脱俗的山水画,有清晨林中的空气徐徐吹来,有山间清澈的泉水在叮咚流淌,为疲倦地奔走在物质生活中的现代人提供了一味心灵清凉剂。

对中国听众来说,仓本裕基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他在日本和韩国知名度都很高,毫不逊于S.E.N.S.

这曲《Lake Louise II》是他第一张专辑《Lake Misty Blue》里的一首,其中的《Lake Louise I》让其一鸣惊人,并让他成功的登上了乐坛。我要给大家推荐的是《Lake Louise II》,因为个人更加偏爱它。

对中国听众来说,仓本裕基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他在日本和韩国知名度都很高,毫不逊于S.E.N.S.我根据一些韩语资料,对他做一下简单的介绍。这张发行于2003年4月,收录了仓本裕基精选挑选的12首作品,可谓一部集大成之作。经过重新编曲和演绎,更加细腻感人,堪称展现其浪漫音乐的经典之作。

在线试听:

音乐下载

(文件如若到期,请留言提醒,谢谢!)

有人说:音乐有着无穷的力量,它可以在一瞬间改变人的情绪,或喜或悲。正因为音乐具有这种魔力,所以它在我们生活中更显得不可缺少.和热情奔放的音乐相比,那些悲伤而舒缓的音乐往往更能触动人们的心弦。在消沉时,帮助我们走出低谷的音乐会更加长久地留在记忆中,所以美丽而孤独的音乐往往更受人们喜爱。它虽简单,却不单纯,犹如一股暖流,温暖着人们的心灵,这就是仓本裕基的音乐。

希望大家喜欢仓本裕基的音乐,更多他的作品,请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