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Xon绿色精简版修改:

只为下载而生,大小仅6.9M

(本人重新将文件打包采用zip压缩,为方便大家解压。文件有9.7M,解压后才20M左右,远小于官方安装版的100多M)

无需登录完全去掉所有广告以及侧边栏动态

去除狗狗搜索框、迅雷看看、下载诊断工具等

集成多专用链支持、自动隐藏侧边栏插件

完美去除我的应用、自动换肤、钱包按钮等

为迅雷主程序添加256x256的超大图标

软件无毒,本人使用小红伞高级版并未报毒!可能360扫描会提示文件非官方原版文件,选择信任即可!

此版本去掉了迅雷官方简陋的Chrome、Firefox支持扩展,因为有更好的第三方扩展:

DM-Bridge&FlashGot|xThunder

提示没有dll的下载c7运行库放到系统盘windows文件夹system32文件夹下,64位放到SysWOW64文件夹下

迅雷7优化版下载 |VC7库下载

注意:下载软件后,把“Thunder 7.1.8.2298”文件夹复制到你的安装软件的目录下,比如C:Program Files,因为软件默认是安装在当前文件夹。然后双击“安装卸载.bat”文件(如果你用的是vista或者win7则应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按照提示选择即可,建议两次都选择“1”。

附上使用软件时提示dll库文件丢失解决办法。一般,如果你使用的是win7,是不会有这样的提示的,但是如果你在win7下使用被修改过的软件或者绿色过的软件,很有可能就会提示dll丢失,比如在win7下使用这款修改过的迅雷7。下载对应的库,放到system32文件夹下就行了。

VC2005运行库|VC7库下载|VC2008运行库

除了VC7需要解压后把两个dll文件放入system32文件夹外,其他两个只需双击安装就行!

软件官方页面

作者JayXon主页